为点螃蟹起口角 两女员工打架

庄安琪(左一)和韩玉梅(后方右一)发生争执,庄安琪的丈夫郑先生(右三)前去劝架也受波及。(取自脸书)
庄安琪(左一)和韩玉梅(后方右一)发生争执,庄安琪的丈夫郑先生(右三)前去劝架也受波及。(取自脸书)

字体大小:

为了要点两只新鲜螃蟹,饮料摊女员工杠上煮炒摊女员工,双方还大打出手,被人拍下视频放上网惹议。如今双方出面解释,各执一词。

网上日前流传出一段视频,指两名女员工与一名男子在先驱(Pioneer)地铁站旁的咖啡店起争执,还上演全武行,其他员工挺身劝架,引来食客围观,现场火药味十足。

记者星期三(4月10日)前往事发的金味咖啡店,涉事的三人原来都受聘于连锁咖啡店,包括在茶水摊工作的一对夫妻,以及在煮炒摊打工的韩玉梅(46岁)。

韩玉梅受访说,4月4日下午2时许,茶水摊一名女职员向她订购两只黑胡椒螃蟹,打算请主管与太太吃,并要求隔天(5日)傍晚6时30分打包好,费用一共80元。

韩玉梅透露,视频中身穿蓝白工作服的是茶水摊主管的太太,同样在茶水摊工作,对方在取餐前10分钟才称要选母蟹。当被告知螃蟹就快煮好了,对方深感不悦。

“她之后进厨房问我同事,对方说在煮着,她出来后很大声地警告我不要给她不新鲜的螃蟹。”

韩玉梅当时反问对方:“你几时吃过我的螃蟹不新鲜?我几时卖过死螃蟹给你?”

结果,这一句话惹怒对方,两人发生口角,最后惊动到茶水摊主管。“他一来就指住我,叫我不要吵,我叫他不要指着我讲话,然后拨开他的手,没想到他老婆就冲上来打我的头。我气得想还手,但根本没打中,就被同事拉开了。”

涉事的茶水摊主管郑先生(51岁)与太太庄安琪(41岁)则反指,韩玉梅态度恶劣,且先动手打人,才会发生后续事故。

庄安琪称,她因曾吃过处理不好的螃蟹,再加上对不新鲜的海鲜过敏,才特意交代对方,并询问若螃蟹不新鲜可否退换。

“我没说她给我死螃蟹,也告诉她总之不新鲜我要换就对了,我这样讲是没有错的。我们每个月都支持他们几次,难道买东西不可以询问吗?”

郑先生则指,他前去劝架,然后把手放在嘴巴作势叫大家安静,韩玉梅却突然打他的手。

当庄安琪看到这一幕,不满对方动手,就气得上前回击,掌掴了对方一巴掌。“肯定是她先动的手,是她的错,在场的很多人都可以作证。我回手后,她还要打人,只是她被同事挡住了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4年4月1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