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密高管发文鼓励奚梦瑶:摔跤并不丢脸

维密高管ed razek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鼓励奚梦瑶:摔跤并不丢脸。(Instagram 截图)
维密高管ed razek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鼓励奚梦瑶:摔跤并不丢脸。(Instagram 截图)

字体大小:

11月20日,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举行。中国超模奚梦瑶在走秀期间不慎摔倒,维密高管ed razek 其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,这是大秀最美妙的瞬间。

新浪娱乐报道,11月21日,维密高管ed razek 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,表示昨天大秀有很多意义非凡的美妙瞬间,但这一刻竟然是他心目中的美妙之最。就是奚梦瑶摔跤,然后超模Gizele停下她的脚步,把奚梦瑶扶了起来。随后ed razek还鼓励奚梦瑶,摔跤并没有什么丢脸的,能够站起来并完成表演就是最大的成功,他为两位超模感到十分骄傲。

奚梦瑶维密秀台摔跤事件曾一度占据微博话题热搜榜,据悉,她这一跤摔得有点狠,脚踝都肿了。网友为她打气的同时,也担忧她的职业生涯。奚梦瑶在走秀之后发微博表示,“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,谢谢所有人的关心,做模特七年,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…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,我都一定要站起来,把路走完…未来的路很长,我会一直走下去…谢谢你们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