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亏损又患癌 前空姐不畏挫折开档卖椰浆饭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林凤莲和黄忠豪今年2月在荷兰通道熟食中心开设摊位卖椰浆饭。(徐颖荃摄)
林凤莲和黄忠豪今年2月在荷兰通道熟食中心开设摊位卖椰浆饭。(徐颖荃摄)

字体大小:

曾飞行20多年的狮城空姐失业后进军美食行业,大胆决定和丈夫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举家迁至英国开餐厅,把狮城菜肴推向世界,无奈蒙受数十万元亏损,但夫妇二人不畏挫折,如今完成小贩培训计划,卖椰浆饭重新出发。

在乌敏岛长大的林凤莲(51岁)从20岁出头就成为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,飞行10年成为人母后,转而受聘于英国航空(British Airways),往返于本地和英国。

旅行途中,她发现在海外的本地美食味道总是不尽人意,加上和从事科技业的丈夫黄忠豪都煮的一手好菜,她萌生将本地美食带到海外的想法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