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人物:泰华集团总裁何仁桦:摆脱不了父母光环 至少做好我自己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悦榕集团第二代何仁桦认为,自己透过与父亲何光平相处的日常生活琐事,学到了很多珍贵的人生道理。(陈斌勤摄)
悦榕集团第二代何仁桦认为,自己透过与父亲何光平相处的日常生活琐事,学到了很多珍贵的人生道理。(陈斌勤摄)

字体大小:

现年42岁的何仁桦是泰华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。不过,他更受人瞩目的却是另一个身份——悦榕集团创办人何光平与张齐娥的大儿子。接受《联合早报》专访时,他说:“爸爸让我了解到,无论你的事业有多成功,你的家族有多富裕,决定你的人生的其实是你的价值观。”

在何仁桦小时候,有一天他与父亲何光平一起上街买衣服,原以为爸爸会带他到名牌服装店,结果爸爸带他到中档时装品牌G2000买衣。

何仁桦当时有些不解,因为他知道父亲作为悦榕集团(Banyan Tree)创办人,是一名富商,以他的财富,大可以买更昂贵、更高档的服装。

于是他问道:“爸爸,为什么你要买G2000的衣服,你这么有钱,可以买Prada还是Burberry这些更贵的衣服啊。”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