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孩子离婚18年 金星宣布复婚

金星和另一半汉斯当年因为孩子户籍和入学问题而离婚,18年后再次领证成为夫妻。(取自微博)
金星和另一半汉斯当年因为孩子户籍和入学问题而离婚,18年后再次领证成为夫妻。(取自微博)

字体大小:

(上海讯)中国知名主持人金星1995年接受变性手术,2005年与德籍男友汉斯结婚,隔年因孩子的问题离婚。事隔18年,金星4月11日突然宣布与汉斯领证复婚。

金星在微博上写道:“二零零六年为了给孩子落户口无奈离婚……,十八年后重新登记再结婚,也见证了我们一路的感情和责任;今天又是汉斯的生日,双喜临门!也祝天下有缘人终成眷属!生活给予你的一切都是你需要去经历的!”

有眼尖网民发现,金星选择在13:14分发文,时间有“一生一世”的含意,纷纷留言祝福:“祝福你们,甜甜蜜蜜”、“汉斯真好,为了姐来中国定居”、“祝福又羡慕,一辈子真正为自己活的样子,完美的爱情”、“好浪漫,一直幸福下去喔”。

金星选择在11日13:14分公布复婚消息。(取自微博)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